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我做到了! 我并没有问起她也没有说任何东西。。 就假装什么都不知到好了,我听你的了 “凡事都要看开一点“ 对吗Mummy?=] 今天真的没什么心情,又下起大雨。。 唉~  晚上时,我和她去了Sunshine Farlim,我都没什么说话。真的脑袋都空空的,不懂要说什么也不懂该做什么了。

载她回我的家的路途中,我的手紧牵着她的手,但有一刻,当她放开我的手时,突然让我觉得好像她离开我了。那一刻,我的心真的好难受好难受。。她在我的家睡了一个小时吧,然后我们就去了iTeCh找miKo, 我们只逗留在那儿一下下罢了。 送她回家时,我整个路途中都牵着她的手,我告诉她,我想牵到家,不想放手。 她叫我别乱说也别乱想,可是事实不让我去停止乱想。.....
就这样我在她的家呆了两个小时,什么都没做,只躺在那边看她玩facebook -.-" 可是我只要陪着她,我也很满意了。=]

我看戏里面的人都说,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,只要她幸福快乐那就可以了。可是,真的做得到吗?对我来说却是如此如此的难!!..

我爱她~但不懂我们可以像这样粘在一起到什么时候呢。。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